振翅蜗牛

向闻先生语,今知先生意。

[KPL|Cat/Jungle]怪化猫

·超现实设定,斜线不代表攻受,请勿上升真人


其一

Jungle 是被冷醒的。

酒店空调的睡眠模式开在25度,本该盖在身上的被子此时不知所踪。

Jungle摸索着打开了壁灯,便看到了一张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大脸。

“卧槽!”

本来还迷迷糊糊的Jungle一下子吓清醒了。

一觉醒来发现你和不知从哪里出现你的好基友睡在一张床上怎么办?在线等挺急的。

此时,凌晨五点钟,被冷醒的Jungle身边睡着一只昨天刚刚赢了他还心安理得地卷走他被子的,他的前队友,他的好基友Cat。

Cat本来睡得好好的,被壁灯的光一照,再被Jungle这声惊呼一搅扰,睡得再熟也醒了,勉强抬起眼皮和惊恐中的Jungle打了声招呼。

“哈喽,麻烦关个灯。”

声音是Cat的声音,眼前这人确实是Cat无误了。

Jungle惯性宠猫的身体反应快过头脑思考,听话关了灯才发觉不对,“睡个鸡儿,你怎么进来的?我明明锁了门。”

“翻窗进来的呗。”

啥?Jungle黑人问号,参加比赛的战队成员确实是被赛事主办方安排在一个酒店,但并不是在一个楼层,况且,“这是28楼,还能翻窗进来的?”

“我就住你楼上,你睡觉不关窗户,进来完全没难度的好吗。行了,你爸爸要睡觉了,自己玩去吧,乖。”

Cat翻了个身,用后脑勺对着Jungle。

“靠,搞毛啊,这是我的床。”这话也就是在心里说说,宠猫就像是控制表达的显性基因,盖过其他所有未表现的心绪。他掀起被子一角贴过去,Cat从善如流调整了一下睡姿,几乎是窝在Jungle怀里了。

两颗心脏之间,离得很近。

 

外一篇

Jungle是先醒来的那个,面前的Cat睡得很香,呼吸安稳平和,还混着几声不甚清楚的呼噜。

他真可爱,好想撸一把。

Jungle脑海里冒出了一秒这样的想法,但他随即死命地把这个念头按下去了。

朱思远,你是个直男,笔直笔直的钢铁直男,我劝你打开王者荣耀,看着昵称好好冷静一下。

我只爱熊熊,不是我只爱熊猫,更不是我只爱猫猫ok?*

 

然而话虽这么说,Jungle选择撸猫。

“大懒猫,起床啦。”Jungle轻轻捏着Cat的脸,刚冒头的胡茬微微有些扎手,被qg食堂养出婴儿肥的脸颊肉肉的,手感很好。

“我好困,再让我睡会儿。”Cat是真的困,尾音都带了一丝若有似无的撒娇味道。

Jungle很吃这套,嘴里嗯了一声,手上却没停止蹂躏,沉迷撸猫无法自拔,基本上已经是一只废狗了。

“别捏啦,痒得慌。”Cat皱着眉闭着眼,大言不惭,“我已经醒了。”

“骗鬼啊你,快起来,再不起来我就亲你了。”

“你好烦啊。”Cat睁开眼睛,毫无气势地瞪了Jungle一眼又闭上了,一副看上去要慷慨就义,实则读作恃宠而骄的表情,“那你亲吧。”

这是他们第一个吻。

 

END

*熊熊女神设定,非女朋友。

补上了这个吻我还能再产一篇刀

评论(9)
热度(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振翅蜗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