振翅蜗牛

向闻先生语,今知先生意。

[KPL|Cat/Jungle]Kiss Cat

·NBA kiss cam梗,斜线不代表攻受,请勿上升真人

 

拿到官方送的NBA门票时,Cat是一百个不想去,“我要训练。”Cat的拒绝义正言辞。

“特地放你半天假,不扣工资。”分配任务的Gemini教练威严不容质疑,“偶像营业也是工作的一部分。”

屈服于这么奶淫威的Cat摊在椅子上,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。“啊,蓝瘦,心态崩了。”

“真不想去?今天没比赛的六只战队都送了票,estar那边来的我听说是Jungle。”Gemini觉得自己像是一个老父亲,为了让孩子听话操碎了心。

“没有不想去!教练,我想学篮球!”

 

KPL选手一行六人到达场馆就发现了问题,不知道主办方怎么安排的,给的票竟然不是邻座,四个人的位置挨在一块,另外两个人单独分了出去。

被派来的人一合计,荡浪和四爷表示不想看猫狗秀恩爱,老帅和PJJ没意见,一致同意把Cat和Jungle发配边疆自由恋爱去。

“他们针对我。”Cat嘴上抱怨,眼睛里全是笑意。

“嘿嘿嘿。”Jungle傻笑,跟着Cat去找他俩的专座。

 

比赛是森林狼对勇士,Jungle和Cat都不认识。

“好无聊啊,还不如回基地打游戏。”

“我觉得挺有意思的,跟你在一起就不无聊。”

不要随便说这种话行吗,大哥。Cat白了Jungle一眼。

平白无故挨了一个白眼的Jungle觉得自己很无辜。

到了中场休息时,拉拉队上场,Jungle来了精神,推推身旁的Cat,“哇,猫,快看。”

“看啥呀看,离得这么远,啥都看不到。”

“你这人真没意思。”

他们离场地很远,离场馆上方的大屏幕却很近。

“你看上面,屏幕给画了一个爱心,好丑啊。”

“哈哈哈,比我们比赛的那个投影还丑。”

此时镜头对准了一男一女,看上去都只有十七八岁的样子,其中的男孩在屏幕上看到了自己,脸瞬间涨得通红,女孩显然也注意到了,表面上咬着嘴角故作冷漠,眼神却止不住地往男孩那里飘。这点小心思全被镜头暴露的淋漓尽致。

男孩一把揽过女孩,他们热烈地吻着。

 

“咋回事,咋一言不合就吻上了?”被强塞狗粮的Cat一脸问号。

“Kiss cam!被扫到的两个人要接吻。”旁边瞎起哄的围观群众好心解答。

“哈哈哈,急死Cat所以要接吻。”Jungle捉急的英语水平听不出具体是哪两个词,只敏锐地抓住了“要接吻”这个重点。

说话间,镜头一转扫过他们时,似乎出现了一点问题,屏幕里显示的人变成了两个傻乎乎的男生,看上去很眼熟。

靠,这不是我和Cat吗。

卧槽,我要亲他吗。

Cat对着镜头尴尬又不失礼貌地微笑,试图装作什么都不知道。

那边Jungle却猛地凑过来亲了Cat一口,似乎并没有碰到嘴唇,Cat只觉得唇角湿湿的。

气氛本就嗨翻天的现场又迎来一波高潮,起哄声此起彼伏,另一边通过大屏幕看到这一幕的众职业选手都露出了慈父般的笑容。

 

镜头转开了,Cat回过神来想骂人。

这是他的初吻。

“猫。”没反应。

“凯特尬的。”Jungle戳戳他,还是不理人。

“猫猫,别生气嘛。”唉,是不是所有的猫都这么难哄啊。

“我没亲到啊。”Jungle表示很冤枉。

“你闭嘴。”终于理人了,好事。

“小猫咪,我错了。”不管错没错,先顺毛要紧。

“你哪错了啊。”我也不知道但你好像很生气。

“我……”Jungle本来打算说我不该突然亲你的,但一直故意没看他的Cat这时候突然转过头来,很认真地看向他,逆光下看不清表情。

“你错在,还没有说喜欢我。我喜欢你,我要吻你了。”Cat的声音不大,在嘈杂的球场中却犹如一套控制combo把Jungle砸懵了。

Cat的脸慢慢地凑近Jungle,靠近的速度给了Jungle足够的时间侧头躲开。

Jungle下意识地后仰,Cat眼神瞬间暗下来,他退开的速度比靠近快了好几倍,但Jungle没给他撤退的机会,他抓住了Cat的肩头,另一只手覆上了Cat的眼睛。

“猫,接吻是要把眼睛闭上的。”

这是他们第二个吻。*

 

END

*第一次就是刚才确实是亲到了唇角。

评论(5)
热度(10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振翅蜗牛 | Powered by LOFTER